【博君一肖】我和影帝结婚了(ABO)1

娱乐圈,和陈情令、魔道祖师没有任何的关系,也不是后续

OOC是我的,ABO,如果不接受的小仙女们可以点叉叉


      今天圆规市有一个大型的拍卖会,汇集了全国甚至全世界有头有脸的商人、政治家,之所以吸引到这么多人来参加,是因为这次的拍卖品中有一支失踪已久的玉笛,这支玉笛据说已经有千年的历史,没人见过它到底是什么样子,有幸见过他一面的人现在也都已经不在了,只是听说这支玉笛全身都是黑色的,上面被红色的花纹所缠绕,笛尾处还有吊穗,吊穗上方有白色的玉石。这支玉笛被唤为陈情,没人知道它为何叫这个名字,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就都默认了他这个名字,一直流传到今天。

      所有人都想亲眼看一看这传说中的陈情,如果可以的话,不管是花上多少钱,也都要收入囊中。

圆规市的另一边,某节目后台。

     “今天辛苦大家了,果然是肖战,节目效果非常好,估计等节目播出又会圈一大批粉丝,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像是导演的人对着身前的经纪人说道。

经纪人笑笑“您客气了,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合作。”

等到人全都散去,经纪人敛去了脸上的笑容,快步走到写着肖战名字的休息室。

“人跑哪去了!你们怎么看着人的!”

“他说要去洗手间,我们也不好跟,等到我们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经纪人面前的人低着头,说的小声,怕惹怒了面前画着精致妆容的女人。

“你们是第一天跟他吗,他那点小计俩你们怎么还是不懂!”

“我们也没想到……而且这里是四楼……我们想着他不敢往下跳……”

“四楼?别说是四楼了!就算是十四楼他想从这儿走都没人能拦得住他!”

“曼姐您别生气了,我们现在马上就去找!”身旁像是这群保镖的负责人见沈曼生这么大的气,连忙走上前想办法补救。

“我能不生气吗!老爷子让早就下了命令,让我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把他给绑到家里去,现在可到好,你们把人给我弄没了!”沈曼抿着嘴,低头想了一会儿,连忙对身旁的人问道。

“他走的时候是不是身上什么都没带?”

“按您的要求,钱包和手机都在我们这里,我们进去的时候只看到窗户是开着的,应该是从四楼跳到三楼,然后从三楼溜走的。”

       听着保镖说的话,沈曼揉了揉眉心。“小时候爬树的本事现在倒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肖战是从演播厅的后门溜出来的,聪明如他,从洗手间找了一个一次性的口罩外加一个帽子,将自己全副武装好,不假思索的跳到了三楼的阳台上。

       他从后门溜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大批举着他灯牌和手幅的粉丝,藏在口罩里的嘴角止不住的向上扬,然后快速的和粉丝们擦肩而过。

      粉丝们全都盯着演播厅的大门,自然是没有人注意到他,跑到大路上,一摸口袋,肖战的脸色更难看了。

“沈曼也是,怎么还把我的手机和钱包给拿走了?”

       肖战低着头慢慢悠悠的往前走着,想着怎么也得躲过了今晚,要是真让他家老爷子把他的终身幸福给包办代替了可不行。

       没走多远,就走到了一个酒店的门口,门口围着一群保镖,酒店的门口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肖战想了想,好像前几天倒是听他家老爷子说过,圆规市有一个大型的拍卖会,本来他们肖家也受到了邀请,但是老爷子忙着他的终身大事,今天的拍卖会就没有参加,想到这儿,肖战笑笑,偷偷溜到了酒店的后门。

     四下张望了一下,后门倒是异常的清静,只是想着进去了之后要是没有邀请函肯定也会被轰出来,正当肖战思考着怎么进去呢,听到了一阵“轰轰”的声音,转过身,看到一辆重型机车驶了进来。

“啧啧啧,这车现在让上二环吗?怎么也没人拦?”肖战正自言自语呢,只是看到那人把头盔摘下来后,肖战眼都亮了。

“这不是前几天才在颁奖现场见过的王影帝吗?”肖战看着人往他这边走,心下了然,摘了口罩就自来熟的冲王一博招手。

“一博弟弟!”

只是……王一博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就这么和他路过了。

肖战哪是那么容易死心的人,跑上去,拉住王一博的胳膊。“王影帝贵人多忘事啊,怎么才几天的时间就把我给忘了?之前不是还说要约着一起吃饭吗?”

王一博突然被人拉住,皱了皱眉,看了看肖战,又看了看他拉着自己的手。

肖战了然,都说这王影帝是移动的冰山,眼神冷冽到能让人从夏日到冬天,现在看来,传闻都是真的。

肖战笑笑,松开了王一博的胳膊。

“你也要去这个拍卖会?我跟你说,这个拍卖会可严格了,没有邀请函可进不去,你有邀请函吗?”

“……”

肖战见王一博不说话,突然一拍脑门。“你不会是被哪个富商包养了,今天是来陪导演的吧!”

肖战对这种早有耳闻,来这里的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权有势,不管是哪一样,来的人身边肯定都会带个伴。

“……”

“不对啊,之前公布的你的第二性别是ALPHA,你这是被一个OMEGA给……”肖战脑袋里的狗血八点档内容已经控制不住了,这边王一博还是面无表情。

“让开。”

“啊?”听到王一博这么说,肖战身体不由自主的让开了一条路。

“诶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你到底有没有邀请函啊,没有的话可进不去,得让包养你的人下来接你,要是有的话你让我和你一起进去呗。”

肖战一边喊,一边跟着王一博来到了门口,只是门口的保镖再看到王一博后自动的让出来一条路。

肖战“???”

轮到肖战的时候,没有意外的被挡在了门外。

“不是,刚才那个人你们怎么不拦,非拦我?他也没有邀请函!”

保镖像是没有听到肖战的话一样,不看他,也不说话。

“你们不能因为他是影帝就放过他吧,我也是明星!我是一名歌手!现在也在往电影方面发展!我拍过好多部电视剧!”

      保镖就像听不到肖战说的话一样,任凭肖战怎么说,就是不让他进,最后无奈,肖战只得悻悻的离开会场,只是刚一走上大路,就被一群人给团团围住,直接像拎小鸡子似的把人给拎到了车上。

“你们要干嘛!我没钱!我们家也没钱!绑架我你们是不会收到赎金的!”肖战一路挣扎,引来了街上路人的侧目,但是无奈保镖身形高大,比肖战还高上了几公分,把肖战挡的严严实实,直到肖战平稳的坐到车上,在看到车里的人后,咽了咽口水……

“爷爷…早啊…”

 


评论 ( 85 )
热度 ( 15023 )
  1. 共15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灿白爱喝忘忘牛奶-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