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我和影帝结婚了(ABO)2

包办婚姻的对象竟然是影帝

“爷爷,您听我说,我真没想着要逃,您说您都让沈曼通知我今天回来吃饭了,我怎么可能还跑呢?”肖战坐在沙发上,看着面色不善的老人,又是捏腿,又是捶背的。

“我就是因为活动结束之后无聊,想随便转转,谁知道一下子就迷路了,还好遇见你们,我正想着跟人借手机给沈曼打电话,让她来接我呢。”肖战见老爷子不理他,更加卖力的捶着老人的腿。

“迷路?想必你们演播厅的洗手间一定很大吧。”老人看他那样子轻哼了一声。

“没有没有,我是从洗手间出去后迷路的。”

“从洗手间出去?看来要把家里的门全都封起来了,让你从窗户往下跳才好。”

“我那叫不走寻常路,锻炼身体,锻炼身体。”肖战撒着谎,脸不红心不跳,倒是身旁老人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你说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前几年是闹着要当什么歌手,谁劝都不管用!我想着你就是想玩玩,倒也答应了,但你拒绝了家里的帮助,口口声声说什么要靠自己,结果呢!你混出什么名堂来了!”老爷子想到这几年他这宝贝孙子受了那么大的委屈心里就难受,好好在家里当个少爷不好吗?

“虽然我没有那么红,但是我这不是天天都有通告吗,我也忙着呢,能养活自己就行了呗。”肖战说的理直气壮,一副他就是明日之星的样子。

“是去演就一句话台词的男18号,还是去综艺节目里给人家当背景板?”

“虽然我的角色不大,但是我的粉丝多啊,我今天从演播厅出来的时候门口还聚集着好多我的粉丝呢。”

“哼!花钱买粉丝去演播厅堵自己的这天底下就你独一份!”肖老爷子看了一眼肖战停下来的手,示意他继续捶。

“那人家都有那么多的粉丝,我就几个,看起来多寒酸,当然得自己买点了,我这也是为了让导演发现我也是有商业价值的。”肖战接收到老爷子的眼神,手又开始忙碌起来。

“你当时是怎么答应我的?要是三年之内混不出名堂来,就乖乖回家结婚,继承家业。”

“那这不是还没到三年呢吗,您着什么急。”

“你还敢说!距离三年的期限就剩三个月了!你告诉我你这个18线的小明星怎么火!”肖老爷子作势要去打肖战的头,但是在快要打到的时候还是没狠下心,轻轻的拍了他一下。

“只要我自己不放弃,肯定会有出头的日子!”肖战说的信心十足,实际上他自己也没谱,只是为了拖延时间罢了,这个火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是真难啊。

“为了让你火,我已经帮你想好办法了。”

“我都说了不想靠家里,您可千万别给我安排资源什么的,这以后让我还怎么混啊。”肖战捶了半天手都酸了,干脆瘫坐在沙发上。

“我已经跟你王爷爷商量好了,你也老大不小了,准备收拾收拾和他孙子结婚吧。”说到结婚,肖老爷子脸上浮现出了笑容。

“您可别开玩笑了!我本来就不火,结了婚不是更糊了!”肖战蹭的从沙发上坐起来。“沈曼不是跟我说是订婚吗,还没确定呢,怎么到您这儿就是结婚了!”

“本来是订婚,但是在你刚才“迷路”的那段时间我又想了想,还是赶紧结婚吧,以免夜长梦多。”

“这结婚不是小事,您怎么也不和我商量商量,万一王爷爷家孙子长得丑怎么办。”

“放心吧,我已经替你看过照片了,跟你般配的很,况且你一个OMEGA总是这么跑来跑去的多危险,也是应该给你找一个人管着你了。”老爷子端起桌子上的茶抿了一口,嗯,味道不错。

“这保镖大哥这么多,随便一个就能看住我,刚才拎我跟拎小鸡崽子似的,何必结婚这么麻烦呢,这么好的资源得利用上啊。”肖战站起身,拉住其中一名保镖的胳膊,保镖显然是被他的动作吓着了,一动也不敢动。

“这件事已经定了,一会儿你王爷爷就带着人过来了。”肖老爷子想着之前在公司见过一面的人,满意的点点头,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

“我要是真结婚了,这不就暴露我是您孙子的身份了吗,这事儿我觉得咱们是不是再商量商量?”肖战誓死抵抗,他绝对不能结婚!绝不!。

“你们俩就先去领个证,搬到一起住,之后婚礼什么的等你三个月之后退出了娱乐圈再办。”

肖战本来以为结了婚退出娱乐圈这事儿老爷子就能忘了,结果听老爷子说完,自己这是不光要退出娱乐圈,还得结婚,这买卖不值啊,太不值了!

 

本来准备跟传说中的王少爷斗智斗勇的,但无奈他这几天当背景板的次数太多,迷迷糊糊中在房里睡着了,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听到楼下老爷子爽朗的笑声了。

本想给自己装扮装扮,让王少爷知难而退,但听着外面的敲门声,肖战心一横,又有一计计上心头。

“这就是战战吧,都长这么大了。”肖战下了楼,只看到饭桌上坐着的两个老爷子,想着王少爷谱还真是大,还不出现。

“王爷爷。”肖战客客气气的叫了人,坐到了肖老爷子的身旁。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好看,又有礼貌,性格还好,不像我们家那小子,天天冷着一张脸,跟谁欠他钱似的。”说到王少爷,王老爷子有点生气“刚才跟我说路上堵车,要晚点到,你说说,明知道今天晚上要吃饭,也不知道早点出门!”

“没事儿,反正咱们也好久没见了,边吃边聊,不着急。”肖老爷子解着围,脸上笑呵呵的。

“以后要是他欺负你,战战一定得和爷爷说啊,爷爷帮你做主。”

“他们俩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我家这孙子从小就贪玩,管也管不住,都被我惯坏了。”

“其实……实不相瞒…爷爷,王爷爷,我可能不能和王少爷结婚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肖战放下手里的筷子,身体往后靠了靠,和他们家老爷子保持着安全距离,怕一会儿他们家老爷子控制不住自己真的上手就不好了。

“你有喜欢的人了?怎么没听你说过。”肖老爷子也放下筷子,平静的看着他,好像早就知道他要耍花招一样。

“您也没给我机会说啊,我这一回来您就给我安排上了。”肖战说的委屈,使出他所有的演技,力求让两位老人相信他。

“那你倒是说说,你喜欢上谁了?”肖老爷子一副不信的样子,你不是要玩吗?我陪你玩下去。

“就前些天的新晋影帝,王一博!我从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他了,这辈子不是他就不行,我就喜欢他,只和他结婚!非他不可!”肖战说的大声,只是说完,看着盯着他的两位老人也一时慌了神,这老哥俩不会受刺激了吧……

“一博,你听到了吗,战战说喜欢你,要和你结婚呢,这下你放心了吧。”王老爷子冲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肖战身后的王一博说着,脸上挂满了笑容。

肖战在听到王一博的名字后,猛地回头,看到的就是今天在酒店后门遇到的人,只是此时他已经换了一身衣服。

肖战:糟糕,是要完的感觉。

评论 ( 234 )
热度 ( 7676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灿白爱喝忘忘牛奶-忘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