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我和影帝结婚了(ABO)3

3.影帝好腰力

“一博弟弟,你就是传说中的王少爷?”两位老人为了让两人培养感情,将人轰到了家里的花园,出了大门,肖战的话匣子就打开了,迫不及待的问那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爷爷是你亲爷爷?不像啊,王爷爷这么健谈,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冷……”肖战话还没说完,接收到王一博的眼神,硬是把后面的字生生的咽了下去,连忙挂上笑脸。

“我还没问你呢,你今天没有邀请函怎么也能进去那个拍卖会?”

“......”

“不对啊,你不是已经被包养了吗,现在和我结婚,这不和规矩啊。”

“......”

“一博弟弟,你倒是说句话啊。”

“......”

一路上肖战嘴就没停过,王一博倒是安静的很,只是一个劲儿的往前走,一句话都没说过,直到两个人来到花园。

“你喜欢我?”王一博转过身,问跟在他身后,说了一路,嘴唇有点干的肖战。

“刚才那是我胡说的,想随便说一个人让我们家老爷子死心,谁知道误打误撞说的是你,结果和我结婚的也是你,你说巧不巧?”肖战想着刚才自己说的话,要是他换一个人名就好了,没准现在他已经回到自己租住的那一亩三分地开始看明天需要拍摄的剧本了。

王一博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发干的嘴唇看。“你不愿意和我结婚?”

“啊?那肯定不愿意啊,我这儿还得逐梦演艺圈呢,这么早结婚我的女友粉都得跑光了,本来就没几个粉丝。”肖战倒是回答的快,一点都没带犹豫。

“你有女友粉?”

“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虽然我粉丝没有你的多,但是还是有的!”肖战说的骄傲,许是走累了,一屁股坐到了花园的秋千上。“我粉丝都可喜欢我了,每次去机场接机都给我带好多吃的,还让我多吃点,说我太瘦了。”

王一博想着之前颁奖典礼现场肖战粉丝大声喊着的“肖战,妈妈爱你。”,再看看眼前的人,转过去了脸。

“我跟我们家老爷子说要是我的结婚对象不喜欢我,我就不结婚,既然你刚才说了不喜欢我,那我们现在就进去说清楚。”

“诶诶诶,不行不行,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现在和刚才不一样了!”肖战从秋千上站起来,拉住往回走的王一博。

“我这儿刚跟我们家老爷子说完我喜欢你,就必须和跟你结婚,全世界只爱你一个,咱们这现在回去我又说不喜欢你,我们家老爷子得被气死!”肖战拉着王一博的胳膊,把他拉到秋千上按下。

“我们家老爷子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大,回头一生气,气出个好歹来,我这不就是不孝了吗。”肖战居高临下的看着王一博,手按在他的肩膀上,仔细盯着眼前的人,看久了倒是发现这人和平时在大荧屏上看起来不太一样,除了眼神还是一样的冷漠,其他的也不像传闻说的那么不近人情嘛。

“咱们俩要不先凑合凑合,等过了这阵,再和他们说清楚?”

“刚才他们让咱们俩明天就去领证。”

“领证……。”一听到领证,肖战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起来。“是不是领了证就可以发社交平台,把咱俩结婚的事情公之于众!?”肖战看起来有点兴奋,手不自觉的往下按王一博的肩膀。

“……”

“我和影帝结婚,这事儿要是不在娱乐新闻上挂一周都对不起你影帝的称号!那我是不是就火了?不用三个月我就火了,那我就不用退出娱乐圈回家继承家业了!”肖战想到之后他火起来的情景一下子兴奋起来,脚下一滑,直接向王一博扑了过去,王一博正坐在秋千上,身后没有重心,事发突然,他的腿也没来得及用力,两人双双向后倒去。

只是……

等了一会儿,并没有想象中落地的疼痛,肖战睁开眼,发现他正趴在王一博的胸口,抬起头,只见王一博双手撑地,身体形成了一个圆弧形。

肖战伸出手冲王一博比了一个赞,“一博弟弟,好腰力。”

“……”


其实已经写了有5章了,但是怕大家嫌我烦,所以还是决定一天更一篇,前面的三章都是在一个小时之内写完的,当时脑子里就是他们俩,所以进度很快,之后希望还是保持日更的节奏吧,也谢谢大家能够喜欢。(鞠躬)


评论 ( 108 )
热度 ( 618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灿白爱喝忘忘牛奶-忘记 | Powered by LOFTER